close

今年的七夕第一次跟ㄚ泥出現了第三者,而且還是ㄚ泥的前世情人那就是豬小妹。真是一年不如一年,ㄚ沙的地位汲汲可危,算啦獻上一首劉德華的小情人祝福他們吧!

DSCF5005.JPG

小情人讓我輕擁你入懷 像一朵花兒慢慢慢慢盛開

小情人我的愛收不回來 讓我帶著你走遍海角和天涯

長髮迎風搖擺 微笑的姿態讓人愉快
像陽光一樣燦爛 你總是像個小孩

 

DSCF4994.JPG   

忍不住想疼愛 小心翼翼不讓你受到傷害
給我全部的依賴 守著你我絕不離開

 

DSCF5041.JPG

就是這樣地自然 不要因為我而更改
我就是喜歡 哦~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淇&絜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